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000560171/2024-09747主题分类:土地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2024-03-20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固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固安县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完善产权及上市交易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固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固安县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完善产权及上市交易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机构: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日期:2024-03-20

促进保障性住房制度改革,规范限价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完善产权及上市交易行为,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河北省城镇住房保障办法(试行)》(2022修正)、《国土资源部关于已购公有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上市出售中有关土地问题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我局研究起草了《固安县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完善产权及上市交易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实施意见(试行)》,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及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4月19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链接下载。

三、联系部门:固安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电话:1331561559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uanbudongchan@163.com。如有提出意见或建议的社会公众,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附件:《固安县关于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普通商品住房完善产权及上市交易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实施意见(试行)

 

固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